然後空闲时间写、写作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最近在想着,要上回芭蕾,还是去上普拉提?

        普拉提可以塑形,芭蕾我考了五级,不想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担心太多东西,自己会压力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不教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会帮家人做账,拿一些收入。

        到时如果开课了,平日里我就上课,如果可以加入研究项目,也许有学费减免以及额外的收入。

        若是如此,就不帮家人做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若是没有,那我就一边读书,一边做账目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後剩下的时间,我想继续吹笛箫,可能要加入华乐团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