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不会再变、再错了吧?
昨日我还有些抱怨自己本科怎麽就跑去读商科了?
但如果我走国际关系的话,商科也不是什麽扣分项了。
是转专业没错,但国际关系和商科之间本来就有交叉领域,算不上拖後腿的本科专业。
现在心情有些开心了~
毕竟这几天我实在是看不到我的未来。
那种感觉很痛苦。
现在有些看到了。
读到博士,然後成为一名学者、大学教授、领域专家。
这样挺好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