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想学习普拉提和芭蕾。
还有偶尔写。
只是不懂时间够不够用,自己会否很累,需要休息吗?
又要如何做取舍?
到时再看吧。
反正昨日才递交申请。
但看了学校F的要求,我感觉拿到的概率不小。
挺好的,是名校,专业自己也喜欢。
搁笔於早上10时07分
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大众文学;http://www.girlfriendsbookclub.org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