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这样傻傻的相信,教育业的人,能力没商业界的人强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你进了商界,你会发现到,里头一大堆妖魔鬼怪。

        基本上你的场域是完全敞开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进一家新公司,你不会懂同事是谁、上司是谁,而且他们只会想着压你成本的同时要你保持高产能,然後还要抢你功劳...:)

        一边说利益交换,一边没有给你什麽利益,还要从你身上拿利益...

        把你压缩成商品、标准化的工具,说着自己多人文还是管理绿化,也只是吹牛皮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与其说是混不下去,倒不如说,是发现到,我们读大学、拿高文凭,本来就是要隔离的一些人或龌龊事,居然能来到这些高级的工作场所,继续恶心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感觉教育领域就算有压力、政治问题,概率也不会那麽大,也不会那麽龌龊和发神经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私人界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进大学教书的话,基本都是要硕士、博士毕业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