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且我走中文系,据我观察,马来西亚的中文系圈子不会有那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正到时再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硕士研究做得开心,那麽就继续读博士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硕士研究做得不开心,那麽就出来教书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读完博士之後,依然想继续钻研这个课题,那麽就申请马大的中文学院,继续做研究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不知道进大学做讲师、教授或者研究,可以自己额外开一家教育机构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自己是不想放弃这个教育机构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现在还没成立,但我是想着,现在开始招生,到时再慢慢招一些老师来帮我教,而我在背後把控质量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感觉挺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现在只是在脑海中跑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