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其实我也还不确定,自己是想同时教作文班和对外汉语,还是专注在一个?

        自己读了硕士、博士之後的发展是如何?

        我原本打算,读了硕士和博士,要不还是自己教书、或是接机构兼职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追求的就是收入最大化、时间自由。

        也有想过,我自己的私人学生,要不要招老师来帮忙教,我在背後把控课程质量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就变成,我的工作是审查课堂视频、学生功课、应付学生需求与家长疑虑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又想,如果机构或学院的薪资可观,我要不要做全职?

        毕竟这也是一个保障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不介意朝九晚五,我真正介意的是,钱少事多,同事是妖魔鬼怪。

        其中一个想转教育业的原因就是这个。

        哈哈,我想到以前那些商业界的人每天吹捧——教育业的都无法在商业界混,所以才回到教育业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