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,我是想要做几年,累积教课节奏,然後再自己接线上学生。
我感觉我的头脑好乱。
每次要教书,我总会忍不住认为,要去最T制的地方、要去最高的地方。
例如补习老师不T面,要做大学教授或大学讲师才T面。
可我自己本来也不喜欢T制,不是吗?
一边是T面、被认可,一边是T制。
我要读中文硕士和中文博士吗?
文学赏析,还是创意写作?
中文创意写作只能出国读。
出国读不是不好,只是也未必拿得到奖学金,经济压力很大。
而且写作本来也未必需要受过专业训练,有时候反而会压抑灵感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