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是很多资料需要重新准备,我不开心。
我不想重考HSK...
可是不重考,如何申请?
我现在其实也在怀疑要不要继续读硕士。
我现在就已经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了,不是吗?
学校E的中文系是文学分析,可是我不想分析什麽文学。
创意写作也免不了要反复改稿,也不想要。
有读硕士的必要吗?
我不禁怀疑。
我今日申请了一些补习老师的工作。
我有在想,要不要做个补习老师好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