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几乎马上就要屈服了。我几乎就要开口,说出那些我自己都觉得恶心的话语。
但,就在我即将被无边的绝望彻底吞噬的最后一刻。
一丝名为“理智”,或者说,名为“不甘心”的存在,像在即将熄灭的灰烬中,重新迸发出的、微弱的火星,让我再度坚守住了那摇摇欲坠的最后底线。
不。
我不能就这么放弃。
我不是那个容易被打倒的李依依!
如果我今天在这里,就这么彻彻底底地向他屈服,那我就真的,永远,再也站不起来了。
我之前所有的牺牲和挣扎,就全都白费了。
硬碰硬,已经不可能了。我的所有底牌,在他面前都如同废纸。
我已经没有底牌可以用了。
但是……如果……如果我换一种方式呢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