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正後悔的是转专业。

        又或者说,我其实并没有想法要深入研究什麽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原本只是想申请创意写作,结果想找後备方案,又申请了其它相关的科目,例如中文教育、文学赏析...

        但它们也不是创意写作啊...

        我认为创意写作本身就不是很学术的科目,而是偏实践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偏偏我又喜欢高学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就算学校A拿到了,奖学金也很少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明年申请,所有东西要重考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怕我又会改变主意。

        奖学金拿得到吗?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切都是未知数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