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到有人留言鼓励我更文顺利,但我不更文,是因为那不是真正的虚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认为那本应该要写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不知道结尾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想乱写结尾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现实卡着,那麽那本书也会卡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那本来就不是虚幻,而是披着虚幻的外衣,内容大部分都是现实内容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我也要等到自己有情绪的时候再写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情绪的时候y写,会很不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对我这种强迫症和完美主义者而言,定然是会让我内心不舒服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算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