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会后,我一个人走在回宿舍的路上,夜风吹得有点凉。
手机亮了,是苏晓的消息:
“今天拍完啦~晚晚请客吃了火锅,好辣!想你了,男朋友。”
我回:“我也想你。社团交接完了,以后时间多点,就能多去上海找你了。”
她发了个抱抱的表情,又补一句:“那你来上海,我养你~”
我笑着把手机揣兜里。
社团的工作交接掉,也该退出了。
不是不舍。
是时候往前走了。
告别晚会那天,社团包了学校附近一家烧烤店,屋里热热闹闹,啤酒一瓶接一瓶地开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