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么你也说这种话?你就是你自己,为什么非要去和别人比呢?”
“嘿嘿,不好意思嘛,就是止不住要去想,那你到底怎么看我和瑶瑶呢?”
“你俩在我看来都是非常优秀的女孩,包括内在、外貌、格局三个方面都很优秀,我确实交往过很多女孩,但是我发现真正能长期吸引我的一定是三者都不可或缺的,外貌好看的但是一堆小心思的,随便玩玩就行了,纯真善良但长得不好看的考都不考虑。”
“哈哈,这么现实啊。”
“对啊,我实话实说,说什么不在乎长相的人估计就是瞎子,只有外在好看才有更好的可能把别人带到内心,然后就是长得好看也没心眼的,没有格局也玩不长久,这种女孩没有任何追求,一天就知道等着被安排,对自己的人生事业将来一点打算都没有,相处久了也会感到无趣。”
“性格呢?”
“性格我认为不是必要条件,因为各种性格的女孩有不同的吸引力,这个没有标准答案的。”
“哦,那在你看来我和瑶瑶都还不算差咯?”
“那当然,你俩肯定不是我认识的女孩中最好看的,但一定是综合素质靠前的。”我给了一个中肯的评价。
“哈哈,第一次听人评价女孩子一套一套的道理。那……那你能证明一下吗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