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明有些纳闷,不是说好了让他明天来找江辰吗?他还说去上网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真冷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很快,丁明到了,他满脸的狰狞,搓着手那叫一个满脸的痛苦,斯哈斯哈个不停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白天有些出了太阳,雪化了不少,这种天气看起来好像艳阳高照挺不错的,实际上冷的一批,尤其是骑电瓶车,那叫一个寒风刺骨,头皮发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冷你怎么不叫我去接你?”江辰看着他痛苦的模样,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个问题,丁明懵了:“不是!你打电话叫我来的啊?你怎么不想着开车去接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江辰哈哈大笑:“我特么忘了,你不会说吗?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憨批才刚刚出现,自己的心情就已经好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也不能说心情好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